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北川白菜

beibaichuanq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61篇文章,2720人喜欢

应用截图

北川白菜

北川白菜

 

【910】call call call!

👔姑且算是双总裁,910已婚设定,有一句话提到三李屯,短打一发完。


  金珉奎觉得自己遇到了人生中的重大危机。

  此时此刻的他十指交叉、拳头抵在额头上,脸色阴沉得像锅底,吓得刚敲开门要提交报告的员工想扭头出去。

  到底是从哪里开始出错了呢?

  完全没注意到放下报告就急忙拉门走了的员工的离开,金珉奎重重地叹了一口气,不顾形象地趴在了办公桌上。

  事情得追溯到上周。

  由于原来的秘书请了产假,金珉奎不得不找了一个临时秘书,新秘书性别男,毕业于名校,十分能干,短短三天就熟悉了工作流程,由于长得也不错,所以没来几天就受到了全公司女性同胞的瞩目,金珉奎以为自己找来了一个得力助手,却没想到给自己找了个祸害——此秘书十分心仪他,并想尽办法地勾引他,有时候是被脚绊倒在他身上,有时候是私费购买的早餐或下午茶。金珉奎十分了解这种把戏,年轻帅气又多金的金总不管什么时候都不缺爱慕者,虽然他结婚之后明面上少了很多追求者,但暗地里还有不少想勾引他的人。心术不正的人是万万不能留的,然而金珉奎找来找去都没找到能立马顶替他的秘书,就只能先留着他了,谁知道他居然越来越大胆,甚至赤裸裸地给李硕珉下了战书——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在金珉奎的车上留了一条领带,而这条领带还是李硕珉亲自发现的。

  每天早餐都帮金珉奎打领带、十分清楚金珉奎领带数量和款式的李硕珉自然看得出来这条领带并非是金珉奎的,目光在那条领带上停留了数秒后,李硕珉忽视了金珉奎略有些慌张的视线,将它放回了原来的地方。

  金珉奎在看到那条领带的时候想掐死秘书的心都有了,然而李硕珉却像没看到一样,继续和他讨论着今晚的晚餐。

  难道硕珉一点都不在乎吗?

  又或者说他已经不在乎我在外面干什么了?

  硕珉不爱我了吗?

  金珉奎想到了几十种促成李硕珉这种反应的原因,但最终的结果都是指向“他不爱了”。金珉奎不愿相信,于是在隔天早上吃早餐的时候特地提起了自己被勾引了的事情,然而李硕珉却依旧没什么反应,甚至眼都不抬一下地津津有味地咬着培根。

  “兼兼,难道你都不吃一下醋吗?有男人要勾引你老公啊!”这头的金珉奎着急得快坐不住了。

  那头的李硕珉却不慌不忙地抿了一口咖啡:“那你会被他勾引吗?”

  “……不会。”

  “那不就是了。”李硕珉收拾好用过的餐具起身:“今天中午我来找你一起吃饭。”

  不是这样的,金珉奎想,事情不该是这样的,他要的反应不是这样的。金珉奎想不通,金珉奎心很乱,金珉奎自顾自地生起了闷气。

  中午,当李硕珉坐电梯来到总裁办公室所在的楼层的时候正好听到等电梯的职员们说的闲话:

  “金总最近的心情都不太好啊,不会是家里出了什么事吧?”

  “该不会和李总出了什么问题吧?”

  “婚变?不会吧……”

  真是的,原来民心都不稳到这种地步了吗?

  李硕珉推开门,看到往日里坐得端正的金总此时没有人样地瘫在办公椅上。

  “老婆……”

  脸上还乌云密布的金珉奎一看到来人,嘴角一下就垮了下来,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抱着李硕珉不撒手。李硕珉看着明显不乐的金珉奎,暗暗在心里叹了口气。虽然自己并没有把那不知天高地厚的秘书放在心上,但既然那人让金珉奎胡思乱想到这个地步了,那这场闹剧就该收场了。

  空空,总裁办公室的门被敲响,门口响起一个年轻的男声:“金总,我来送今天的会议纪要。”

  果真是胆子肥了,公司里谁不知道当总裁和他的爱人待在一起的时候非紧急事情谁都不能打扰。金珉奎脸色倏地一沉,咬牙切齿地正要开口的时候李硕珉却开口了:“进来。”

  当门被拉开的那一刻,金珉奎猝不及防地被拉了领带,嘴唇准确无误地印在李硕珉的唇上。

  “看什么看,还不快滚!”反应过来后的金珉奎恶狠狠地朝那个不知死活的秘书低吼着,在两人的死亡注视下,男人慌慌张张地逃离了办公室。

  “老婆~”刚解除了婚变危机的金珉奎容光焕发地搂着李硕珉的腰,拉着他坐在自己的腿上。李硕珉知道金大总裁的心情是变好了,轻轻地拍了拍他的后脑勺。

  “你吃我的醋了——”

  得,这是彻底的阴转晴了。

  “我从明天开始就没有秘书了,老婆要来当我的秘书吗?”

  “我已经叫李灿顶替我一段时间了,知勋哥也同意了。”听闻此言的金珉奎更是心花怒放,“啵”地一声亲在李硕珉的脸上。

  “那我从现在开始就要教我的新秘书一些基本工作了……”

  “非得要贴身教学吗?”李硕珉无语地看着金珉奎,却没有阻止他伸向自己臀部的手。

  “秘书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帮助总裁排忧解难,现在总裁的下面出大事啦……”

北川白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北川白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