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白菜

吃百家饭的冷圈常驻饥民
跑路很快,不用关注

【红敬】花吐症* 序章

⭕️occ有,请谨慎食用


前篇

后篇


莲巳敬人是被自己的咳嗽咳醒的。

揉揉趴得僵硬的肩膀,艰难地从工作台上爬起来,睡眼惺忪的莲巳敬人想了好一会才想起来自己因为准备到来的夏日祭而又决战到天亮。这几天整个学生会上下都为了学园夏日祭忙得焦头烂耳,虽然病势好了些的天祥院英智也来帮忙了,但莲巳敬人仍觉得工作堆得如山高。

就连组合训练都没去好几天了,不知道鬼龙他们…

余光瞄到有些异样的工作台,莲巳敬人的视线落在工作台上,顿时停止了思考。

…花瓣?

不大的工作台上铺了一层薄薄的雏菊花瓣**,文件上、书本上甚至连微微打开的抽屉里也夹杂着些细细碎碎的花瓣,像是一夜间下了花瓣雨。风从侧旁的窗缝中吹进来,将桌上的白色花瓣推得更远。一两片花瓣被推下去,落在了地面上的蓝色制服外套上。

一定是日日树干的!莲巳敬人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站起来正准备收拾桌上和地上的花瓣的时候,学生会的门突然被打开了。来人也顶着一张疲惫的脸,双眼下的眼袋丝毫不比自己小。

“副会长早,您…”

“啊,是衣更啊。我…”势不可挡的强烈感觉涌上喉咙,莲巳敬人觉得喉咙有些发痒,接下来便是剧烈的咳嗽。

“副会长!您…”衣更真绪刚要上前帮他顺背,就看到莲巳敬人因为咳嗽而弯曲、颤抖的腰已经直起来了。捂着嘴的手掌上,静静地躺着两三片小小的白色花瓣。

…花?从我的嘴里吐出来的?

莲巳敬人看着掌心里和桌子上一模一样的花瓣愣住了。

“副会长…您”抬头一看,后辈是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您在练习魔术吗?”












*【花吐症科普】

具体特点为: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源于百度百科


**雏菊的花语:天真、和平、希望、纯洁的美以及深藏在心底的爱。




评论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