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白菜

吃百家饭的冷圈常驻饥民
跑路很快,不用关注

【红敬】花吐症 前篇

⭕️occ有,请谨慎食用


序章

后篇


-1-

“诶?好神奇!从嘴里吐花什么的!”天祥院英智两手托着脸颊笑眯眯地看着莲巳敬人。

莲巳敬人此刻的心情五味杂陈。

哈…真不知道英智什么时候就知道了…然后日日树也知道了。

“如果皇帝想看的话我也可以给你表演哦~”日日树涉“嘭”地从手里变出一朵白玫瑰出来。

“诶——可是我觉得敬人吐比较好玩诶?虽然是有点恶心…”

“你们两个无可救药的家伙”…莲巳敬人头疼地看着。“特别是日日树,没事就赶紧离开这里!学生会可是不允许外来人员自由来往的。”

“诶——敬人好冷漠!明明是涉帮你诊断出来的诶!”天祥院英智假装生气地撇了撇嘴。

“哈?英智你没事也出去!”莲巳敬人摘下眼镜揉了揉太阳穴。

“右手大人是一副烦恼的样子呢——让日日树来帮你驱赶内心的阴霾吧啊哈哈哈!”

看着在一旁嬉闹的两人,莲巳敬人在心里暗暗地叹了口气。毕竟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居然会得“花吐症”这种奇怪的病啊。不过也是多亏了日日树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情况。虽然听了日日树涉的说明后有些半信半疑,但按照自己的情况来看似乎和日日树说的没差。

“…算了。日日树,就没有其他办法解决了吗?”

“没有了诶?唯一的方法就只有右手之人亲口告诉他你喜欢他,而且…”

“…什么?”

“chu”日日树涉在自己的手背上亲了一口,随即抬头朝莲巳敬人抛了个wink:“你要和他接吻!amazing!!!”

莲巳敬人浑身一抖,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我要回教室了,快上课了。”再呆在这里莲巳敬人觉得自己就要被这两人逼疯了。

看着逃跑似离开的莲巳敬人的背影,天祥院英智和日日树涉目目相觑。

“英智,我不是开玩笑的。敬人如果不和他暗恋的人接吻的话…”日日树涉的神情变得严肃起来。

“我知道,涉。”天祥院英智叹了口气。“不过搞不好敬人连自己暗恋的人是谁都不知道呢。”




-2-

和自己暗恋的人kiss?这种事怎么可能轻易做得出来!如果暗恋的人不喜欢自己的话这样做不就会给他带来困扰吗!真是无可救药!啊!也许只是日日树开的玩笑吧!花吐症这种东西也是假的吧!没准我又中了他的圈套!对!这么轻易被骗可不行啊莲巳敬人!莲巳敬人使劲拍拍自己的脸。

“莲巳?”熟悉的嗓音从身后传来。莲巳敬人一惊,转过身去,看到方才才浮现在脑海中的那个人此刻正站在自己的面前。

“啊…是鬼龙啊。有什么事吗?”

为什么自己会有点心虚呢?

“我才要问你有什么事呢。站在我们班门口,是要找人吗?”鬼龙红郎一脸疑惑地看着因为走神而走过自己班的自家队长。

“没…有!我找朔间…商量点事!”

“朔间的话,白天应该都待在轻音部那口棺材里吧。不过如果事情很重要的话我去社团的时候可以顺便去轻音部转达给他的。”鬼龙红郎笑笑。“毕竟莲巳你总是很忙啊。最近也为了夏日祭没怎么休息吧?”

“没事…咳咳!”喉咙的瘙痒让莲巳敬人忍不住咳了出来。

“是最近过于操劳所以染上咳嗽了吗?真是的,莲巳你也注意点自己的身体啊。”鬼龙红郎一下又一下地抚着眼前咳得厉害的那人的后背,忍不住唠叨。

“鬼龙你…”口腔内的异物一下子打断了莲巳敬人要出口的话。他下意识地捂住自己的嘴巴,脑海里倏地出现“花吐症”三个字。

…花瓣!绝对不能让鬼龙发现!

“怎么了,莲巳?身体不舒服吗?”看着捂着嘴巴的那人,担心那人的身体的鬼龙红郎正想要绕过前来查看那人的状况却被那人拒绝了。

“咳咳…我没事!快上课了鬼龙你快回班上吧。”莲巳敬人转身背对他,捂紧了手掌。却没注意到手心的一片花瓣反而溜出手掌的缝隙,飘落到地面上。

看着慌忙快走回班级的莲巳敬人,鬼龙红郎一脸疑惑。准备转身回班级时,余光却瞄到那人方才站过的那块地板上有些什么东西。

鬼龙红郎弯腰轻轻拾起那片静静躺在地板上的金黄色花瓣。

这是…向日葵的花瓣吗?




-3-

“咳咳!”

“诶——敬人还没有和暗恋的人接吻吗?”天祥院英智看着他的竹马面无表情地将从口中咳出的黄色花瓣堆在一旁。

“这种事…咳咳!”话还没来得及说完,莲巳敬人就又开始咳起来。

“敬人暗恋的人该不会是我吧?虽然和敬人接吻有点恶心,但我还不想敬人死,所以这种事我还是可以帮忙的哦?”天祥院英智单手撑着脑袋微笑着看着莲巳敬人。

“英智你闭嘴…”莲巳敬人拍拍自己的胸膛想让自己好受些。自从那天见过鬼龙红郎之后他的咳嗽就更严重了,每次咳嗽都像是要把五脏六腑都要咳出来一般。

不过幸好在夏日祭前完成了工作。莲巳敬人批阅完最后一份文件,长长地呼出一口气。等到天祥院英智被接走后,莲巳敬人收拾好桌上的东西,拎着书包走出校门。

被夕阳染红的天空上飘着几朵同样被染上橙红色的云,夕阳西下的余光洒在地面上,放课后的中学生们一边拿着当季的饮料新品一边火热地讨论着最新的偶像绯闻。莲巳敬人盯着被洒满金黄色的地面,有些失神地走着。

若是就这样告白的话,我们之间的关系一定是会出现裂缝的…不管他是喜欢我也好还是不喜欢也好,我以后该怎样面对他呢…可是到目前为止他的举止都很正常,也并没有显现出喜欢我的样子…一切应该都是我的单相思吧…

“咳咳!”莲巳敬人弓起背撑着膝盖有些上气不接下气的咳着,看着掌心里不知何时变成淡黄色的花瓣*嘴角牵出一丝苦笑来。

“喵——”抬头一看,是一只小小的棕色猫咪。

莲巳敬人无力地垂下手,仍由它们掉落在地上。猫咪好奇地闻闻地上的花瓣,又看了看他,似乎等他给点东西填饱自己的肚子。

“这种少女漫画般的情节会出现在我身上,还真是好笑啊…对吧?”

“喵——”猫咪见他没有东西给自己吃,叫了一声又跑走了。

待看着那个棕色的小小身影完全消失后,天色已经变得暗了。莲巳敬人发现自己因为失神偏离了回家的轨道准备转身重回正确的轨道,却撞上了些什么东西。




-4-

“喂!小子,不长眼啊?”撞上的人也同样穿着学生制服,但耳钉和染发让他和这身校服格格不入。

“不好意思。”来者不善,继续纠缠下去可能自己会有麻烦,莲巳敬人只想要赶快离开这里,却被人一把拉住了手臂。“哟,是附近的私立学院啊。身上应该有些小钱吧?能借我点钱吗?”

看着应该不像是初犯啊…得赶紧记下来那人的校服款式和样貌,要是不赶紧告诉警察的话万一危害到学院学生的安全就完了!

慢吞吞地掏出钱包以博得时间来记清那人的模样和校服款式的莲巳敬人正准备把钱包给那人的时候,却突然感到一片眩晕。

伴随眩晕的是一阵撕心裂肺的咳嗽。

“咳咳咳!”莲巳敬人捂着胸口咳嗽,有些支撑不住力量地跪了下来。口腔里涌出一些液体,来不及用手掩住的嘴吐出的淡黄色花瓣中带着口腔里涌出的铁锈味液体就这样一同落到地上。来不及看清那些是什么,莲巳敬人只觉天旋地转,自己的眼前开始变得模糊了。

“喂!你别给我装死!啧!怎么就碰上了个病人!还是赶紧走比较好!”

好像有一阵风刮过去,他在迷糊间似乎听见熟悉的叫自己名字的声音,又看见一团赤红的火焰朝他奔过来。身边突然被一团温暖包裹着,下一秒莲巳敬人就失去了意识昏迷了过去。









*黄玫瑰的花语:无望的爱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