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白菜

吃百家饭的冷圈常驻饥民
跑路很快,不用关注

【红敬】花吐症 后篇

⭕️occ有,请谨慎食用


序章

前篇


-5-

莲巳敬人发现自己在一片火海中醒来。

周围横七竖八地搭着木头,全都噼里啪啦地熊熊燃烧着。他挣扎着起身,两只颤抖的手臂却支撑不起他的身体。

“咳!咳!”冲天的烟雾呛进喉咙,眼睛也被熏出眼泪,眼前却出现一个熟悉却模糊的身影。

“…鬼龙!咳咳!”似乎是听到声响,那个人转过身来,四处张望。

他喜出望外地要张口叫他,却发现自己发不出一点声音,喉咙似乎被什么死死封住了。

鬼龙!鬼龙!我在这里!

像濒死的鱼努力蹦跳着一样,他努力动着嘴巴,却是徒劳。

听不到声音的那人又转过身去,背对着漫天的火海,跨开脚一步步走远了。

别走!鬼龙!我…

“咳咳!”喉咙似乎在燃烧着,他却全然不在意了,看着在火光中逐渐远去的背影,他的眼前也渐渐迷糊起来。

这句话,是永远都说不出口了。

“咳咳!”心口又是一阵钻心地疼。莲巳敬人睁开眼,真正醒了过来。

原来是一场梦。

耳边传来有些急促的心跳声,他这才发现自己正靠在一个人的怀里,身上盖着被子,背也被一只手一下又一下地抚摸着,似乎想要缓解他那听着有些骇人的咳嗽。

“醒了吗?”莲巳敬人半眯着眼睛抬头,看着那人紧皱的眉头。

“…我在哪?”

“学校保健室。”

看着怀里的人挣扎着要起身,鬼龙红郎也不阻止,只是拉了个枕头枕在那人的腰下面。顺手拿过放在床头柜的眼镜给他。

“…你刚才咳嗽得很厉害。”

莲巳敬人伸手的动作一滞,随后接过那人手上的眼镜带上,却没有说任何话。

“莲巳…你没有事要告诉我和神崎的吗。”

“…别太担心,只是胃病又犯了而已…咳咳!”莲巳敬人转过身去咳嗽,紧紧地捂着嘴巴——将那些细细碎碎的花瓣围困在掌心中。

不能在那人的面前…

一阵长长的叹息后,他听见那人开了口:“我都知道了。”

像突然被雷劈中似的,莲巳敬人的眼睛一下子就瞪大了。下意识地转头去看他,手掌因为过于惊讶而松动,花瓣从缝隙中溜出,飘落在洁白的被单上。

“…是我问天祥院的。”眼前那人死死地盯着他,眼神里掺杂着一些复杂的情绪。

“……”

“…天祥院说,你得了花吐症。所以会咳嗽然后吐花…”鬼龙红郎从校服外套的口袋里掏出那枚有些皱巴巴的金黄色花瓣,轻轻地放在被褥上,与那些新鲜的花瓣堆在一起。

“还有…”看见那人皱得更紧的眉头,莲巳敬人不由得心里一惊。

难不成英智把所以事情都告诉他了?包括我对他…

“还有,如果你不能和暗恋对象接吻,就会…就会死。”

“…英智没有说其他的吗?”

“虽然猜到你有苦衷,但是…但是为什么不告诉我和神崎?”鬼龙红郎并没有回答他。

“…”莲巳敬人把视线转移到被子上零零散散的花瓣,没有答话。

他怎么会没有想过告诉他们。并非是不信任他们,反倒是因为太信任了,才担心自己会害他们担心自己。何况他自己也有分寸,并不会因为羞耻什么的而舍弃自己的生命。但是,自己喜欢他,那他呢?他也喜欢自己吗?又或许是自己的一厢情愿?难不成就这么告诉他,自己的发病因是他么?如果他不喜欢自己而自己又贸然告白的话,他一定会困扰的吧…自己的队友喜欢自己什么的。

莲巳敬人没有把握。没有把握他会喜欢自己,也没有把握能够在把一切说出来之后,一切东西都还是原来的模样。

但他不会就这样死去,只是…只是自己尚未做好心理准备罢了。

“我…”

“抱歉…你应该也有自己的苦衷吧。”鬼龙红郎站起身来。“门卫那里我说过了,也给你哥哥打了电话,他待会会来接你的。你休息一会再走…放心,我只是说你胃病犯了所以晕倒了。”

莲巳敬人看到他走到门口,却又站住了。他看见那人侧着的脸上,眉头仍是皱得紧。

“就算是为了学生会,为了红月,为了神崎…莲巳,请你一定要活下去。拜托了。”

门被轻轻拉开,又缓缓被带上。




-6-

“副会长!”

为什么…

“眼镜!”

为什么他的眼神会如此悲伤呢…

“水神姬!”

莲巳敬人打了个寒噤,回过神来。

“别提这个名字…有事吗,姬宮?”

“我叫您三次了您都没应我!夏日祭准备要开始了,我们要开始去巡视摊位了。”姬宫桃李的腮帮子因为不满而鼓了起来。

“副会长,莫非您是胃病又发作了吗?如果您身体不适的话,巡视工作就交给我和少爷就好了。”伏见弓弦有些担忧地问。发呆会浪费时间,一般来说争分夺秒地工作和学习的莲巳敬人可不会做这种事呢。

“啊不…毕竟我和姬宮才是学生会成员,老是麻烦你真是不好意思…”莲巳敬人理了下衣领站起身来:“我们现在开始去巡视吧。”


虽说夏日祭活动的重心在于其期间展开的夏日演唱会,但为了增加夏日气氛以及为了提供学生校园兼职的机会,学生会允许学生申请摆摊。虽说比不上校外所开展的正规的夏日祭活动,但也好歹有了些样子。捞金鱼、卖苹果糖、打气枪、吊水球这些夏日祭必备的还是有,现场也算得上是人山人海。安排好学生会成员巡视工作后,莲巳敬人也朝着计划好的路线巡视着摊位,走着走着,方才所想的事情又绕到了脑海中——那朵变得有些皱巴巴的金黄色花瓣、那些有点莫名其妙的话、那个眼神。

莲巳敬人轻轻地叹了口气,心想是时候要做个了结了。喉咙又是一阵瘙痒,他急忙掏出手帕捂着嘴巴咳嗽,嘴中又传来那个熟悉的感觉,展开手帕,果不其然出现了那些大片的惨白颜色的花瓣。在把手帕包好准备放进口袋时,自己的手腕突然被人抓住了。莲巳敬人一惊,下意识地抬起头来,却看到方才才在脑海中出现的人站在自己面前——眉头仍是皱着的,似乎还有加深的程度。

“你…”

“莲巳,跟我来一下。”

还没开口就被打断,那人也不等自己反应过来就急匆匆地拉着他的手腕走了。等停下来的时候他们已经离夏日祭的会场有一段距离了,吹来的风中掺杂着些章鱼烧的香味,耳边似乎还隐隐约约地传来乐器演奏的声音。鬼龙红郎拉着他走到一片草地上,放开了他的手腕,皱着眉头开口:“你还没有向朔间告白吗?”

莲巳敬人感到脑子似乎停止运转了一下,又看到那人的眉头皱的更深了:“还是说你们只是还没有接吻?”

“等…等一下,鬼龙。我为什么要向朔间告白?还有,不要说这么恶心的事情。”

“你那天找朔间不就是为了这件事么?”

“我…”

“就算你平时不注重自己的身体也就罢了,可是再这样下去…你会死的啊!”

“莲巳,假如你…死了的话,我会很困扰的。”

说完,鬼龙红郎似乎又自言自语地喃喃。

心里的那阵烦闷又像乌云一般团团挤压起来,烦闷的感觉再次出现,莲巳敬人也不管之后的后果了。

“你可以和我接吻吗?”

“什么?”莲巳敬人果不其然地看到那人瞪大了眼睛。

“我喜欢的不是朔间。”

那人依旧瞪大了眼睛愣在原地,莲巳敬人也干脆不管他,自顾自地在草地上坐了下来,自嘲似地笑笑:“你看,果然这是不能强求的吧…唔!”

身边带过一阵风,一张放大的脸兀地出现在眼前,嘴唇上传来温热的触感。口腔被那人的舌头破开直入,搅着他的唾液扫过每一个角落。莲巳敬人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男人,看到他那火焰一般的头发,看到他的眼睛紧闭着,睫毛微微地颤抖着。可是抱着他的动作是极轻的,像是呵护着什么易碎品似的。

他在自己轻轻推他的时候放开了自己,空气随即又蹿进鼻腔,可是莲巳敬人却觉得自己要无法呼吸了。他看到对方与自己一样,嘴里吐出了一朵粉红色的花*。对方用手拣起手掌上的花,一直皱着的眉舒展开来,眼里闪烁着光:“莲巳,你喜欢我?”

莲巳敬人没有开口,耳朵却悄悄红了。

“你喜欢我。”

这次是肯定句。

莲巳敬人无暇去管那朵花了,他被轻轻的放倒在草地上,嘴巴也再次被撬开。那仍喋喋不休的夏虫的鸣叫,弥漫在空气中的夏花的芳香,他的听觉和味觉仿佛都被放小了。而那再次在口腔内扫荡的舌,和那在自己身上到处游走的手的种种触感,仿佛都被放得无限大。

“嘭”地一声,烟花在漆黑的夜空中炸开。 莲巳敬人在一片神志不清中睁开眼睛,看见又一束烟花拉着长长的尾巴升上夜空。随即他又闭上眼睛,认真感受眼前那人的鼻息,再次沉溺在这火热的夜中。


-End-






*樱草花的花语:除你之外,别无他爱。

评论(8)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