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白菜

吃百家饭的冷圈常驻饥民
跑路很快,不用关注

【未定F4】假如他们将你遗忘

*当你发现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并回到你原来的世界后,他们忘了你。

*莫弈part有参考。

*短打一发完。





夏彦


当他某天在整理相机里面的照片的时候,发现自己照了满满一堆风景。然而有些照片的风景都是糊的,那角度根本就不像是为了拍风景而摆的,似乎是为了要拍人才这样聚焦的。

再翻翻自己的相册,里面全是自己的单人照,但每张照片的自己的身边都留了足足一个人的空位。

他望着那一堆奇怪的照片苦苦思索,却找不到一点线索。

“我好像本来就不应该是一个人。”

“我好像把什么重要的东西丢了。”







左然


作为整个律所最勤奋的左大律师,今晚也是最后一个下班。

当他拿着公文包走出办公室,准备关灯的时候。视线却不由得落到了一个布满灰尘的无人使用的办公桌上。

脑海中一闪而过一个被布置得满满当当却又整整齐齐的办公桌,上面还放着一杯热腾腾的咖啡。

他看了那张办公桌很久,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总感觉那张桌子,是已经有主人了的。”

布满灰尘的桌子的下面,静静的躺着一本名为《恋爱心理学导论及实操方法》的书。







莫弈


“莫教授,您又来购买园艺用具了吗”

刚看见来人,花店和蔼的老板娘就笑开了。

“是的,麻烦您帮我拿一包化肥。”

“好勒!请稍等。”

当他不经意地向一大束鲜艳的玫瑰望去的时候,旁边一株凋零的蔷薇却占据了他的视线。

他愣住了。

心脏隐隐作痛,像是被无数根针扎了一般。

他突然觉得自己的心里好似空了一块,捂着心脏,突然涌上心头的悲伤却停止不了。

“我好像忘记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

“它似乎曾经占据了我整个心脏。”







陆景和


“小陆总,是时候去开股东大会了。”

“知道了。”他起身离开办公桌,接过助理手中的西装外套穿上,快步走出总裁办公室。

走出走廊,一抬头,远远地就看见一个熟悉的背影——恰到好处的身高,均匀的身材,特别是那浅棕色的头发。

“姐姐!”心里浮现出的两字呼之欲出,快到连他自己都没有发觉。

女人转过头来,看见男人,有些惊讶又有些羞涩:“小陆总是在叫我吗?”

不是她。样子不是她,声音也不是她。

“陆景和!”内心响起一个熟悉的声音。

对,这才是她。

但是,她又是谁呢?




评论(6)

热度(1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